盛野

渝南(预告)

极禹

张泽禹靠在张极的肩头,他想,那些曾经的繁荣与荒芜,都已成为岁月最风雅的留白,人生的风雨总有身旁的人陪着,林风逐来落雪,演绎着初见的光泽。弥星点画晨曦,刻画极致的爱恋。在风烟俱净的岁月中,总有两人踽踽独行。青涩的时光里,你曾靠过谁的肩,听他唱想天籁

左邓

坐在长廊尽处,聆听黄鹂与玫瑰的声音,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,群山草木都衰尽了 但他们心中的微光还在记忆的最初,在那些可见和不可见的角落,温暖的燃烧着。愿你感时用明霞作被子,醒来用月儿点灯。愿你不在孤独。愿我们的未来总有星火

苏朱

他们各自在纸上写了一段话

朱志鑫写的是:我想在你耳边悄悄低语,告诉你世界上一共有多少朵花朵在欢喜.你走过时衣角卷起的几缕微风;乐里突然烧起的火;黑夜与白昼的棋局;和舞者作曲,然后你笑,我就飘散在风里了。“呼呼”的要把你的样子描绘并寄予千山万水。

   苏新皓写的是:在人间撒网,月光把我灌的有些迷醉,在嘉陵江旁散步,望着万家灯火,我有些恍惚,但我忽的记起一句话 ,觉得用在你我身上是当真合适的   “我襟上红尘太厚,而你一笑清明,都落了我好多年的江湖。”

豪丞

少年时代似乎在记忆中慢慢留去,他依旧记得那个雨天,自己独守房间,趴在竹垫上,听着雨落,等待他心中的那个人,他等了很久很久,万幸,这场漫长的等待未被辜负。

评论

热度(8)